Monday 1 June 2020

心魔


這個星期的我 過得不怎麼好
奔潰流淚 發了無數次脾氣暴躁 又一次次任性不理人 把每個人都踢出我的世界 只想待在只有我在的空間 連我自己都在討厭這樣的我
像個有神經病的人一樣 每天腦袋上演著各種畫面
然後又哭著又氣著告訴自己 要冷靜要克服
每天和自己的心魔在打戰 第一次 我都不認識這樣的我
心魔這個可怕的存在 真的只有自己體會過才會瞭解

心裡的天使與惡魔並存 不知道我所知道的 我所懷疑的究竟是真假
一千個 一萬個希望是個我所誤解的一切
那樣才不會破壞我最後的一道坎

人與人直接的信任真的很重要
但是千萬不要試圖破壞 要清楚 一旦有任何裂縫 哪怕是一丁點
這都是足以讓人無法忍受的

拜託一切的一切 都不要是真的
我不想再看見惡魔出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